全民瘋健身,抓住青春地尾巴,希望可以到達他1/10地成效....

下載.jpg

大家可以想像嗎?

其實我最胖的時候大概有快60kg吧!→哈哈,不小心說出秘密了
((哈哈哈~所以不要覺得我是個死瘦子,這一切我都經歷過 trust me!

完全能理解一直復胖減不下來的無力感阿╯▽╰))
改天可以另開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的減肥心路歷程。

有圖有真像:至少前後落差10kg。

76646.png  

老實說現在對體重不再像以前這麼執著,反而更在意體態是否健康勻稱,

最好能有力與美的肌肉線條

像Miranda Kerr夢幻的身材,超想擁有地~

miranda-kerr-wonderbra-lingerie-2015-photos6.jpg   

超羨慕Victoria secret、A&F 麻豆們火辣辣的身材,

標準「ㄋㄟ捧、腰瘦、咖稱頂扣扣」→台語

連女生看了都口水狂流,不奢求能跟他們一樣擁有連天使都忌妒的身材,

但拜託讓我練出人魚線緊實的屁股&大腿吧!哈哈哈~恩~是很貪心,無誤!

victorias-secret-has-a-model-casting-tactic-thats-worth-billions.jpg  

 

之前很想上TRX,但礙於時間和預算的限制,所以比較傾向每日或每週3~4次的居家訓練

於是,找來我弟當教練,他跟大部分的男生一樣,是個健身狂,

沒事就在家練肌肉,相信他應該滿有一套的,哈哈!

偷放一張我弟得意的肌肉照,看他是練的小有成就啦!

IMG_1191.JPG  

 

預計年底執行目標:腹肌、大腿/臀、背肌訓練。 

【棒式Planks】

是目前最瘋的訓練核心肌群(尤其腹部)的最佳動作之一,不需要特定地點和器材,

也不用很大的空間,只需要維持姿勢即可,算是CP質相當高的訓練。

手臂呈90度和腳與肩同寬撐起身體,腹肌收縮出力,背打直,屁股夾緊,

腳跟往後踩,手臂不出力

基本Planks

plank1.jpg  

當Planks練到一個程度時,可以加入其他變化動作

0910-single-leg-plank.jpg    

關於棒式的三大迷思,你一定要知道  (這篇說的滿詳細的大家可以參考)

不是練了就等於瘦身唷!

 

【深蹲Squats】
主要鍛練臀部及大腿曲線,想要擁有緊緻的俏臀就是練這個!

臀部向後下蹲,前伸胳膊保持平衡,背部挺直,盡量蹲深,

蹲至大腿平行地面或膝蓋不超過腳尖,

初練肌力不夠的話背部可靠牆加強臀部深度。

基本Squats動作

Air-Squats.jpg

加入啞鈴加深強度

DB-Squat.jpg 

【背仰Back extensions】
加強背部肌肉,也可以矯正駝背的惡習。

不過這個動作比較麻煩,需要請人幫你壓住雙腳腳踝。

雙手輕放耳朵旁,上半身抬起往後捲,背部仰起務必保持身體直線

基本動作

back-ext-part-3.jpg    

變化形:加入Swiss ball

exercise-ball-back-extension_-_step_1_max_v1.jpg 

以下是他依需求開給我的運動菜單
棒式Planks —15秒X6組
深蹲Squats —15秒X6組
背仰Back extensions —15下X6組

3組動作,視訓練情況加強程度。

 

再來就是要開始忌口了,餅乾、糖、奶油、鮮奶油、肥肉、火鍋、

下午茶、垃圾食物和炸物,通通不能碰,也就是說往後的食譜分享只剩”草”了吧!

哈哈哈,放心,我會找出其他健康食譜跟大家分享的。≧▽≦y

 

聽說最快三個月的勤奮努力可以看到成果,期待ing。
Yeah~認真鍛練核心肌群,希望可一圓muscles夢!
一起加油!!!目前約莫練了快一個月,好像看不太出什麼成效,

等累積一段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囉~

 

 

 

以上不專業的健身分享文,如有錯誤的地方歡迎糾正喔!

 

 

 

謝謝收看

 

 

 

xoxo
Sharon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阿~雖然無法常常更新文章,但我幾乎天天都會在粉專po文,

如果你也喜歡時尚、美食、旅遊、DIY、搞笑...etc

歡迎加入↓↓↓↓和雪人一起聊天分享

歡迎加入雪人FB

   666 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