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一年的最後一天,就來用一個有別一般的妝容跟去年的自己說掰掰吧!』

圖片102.png  

12月就是個充滿歡樂氣氛還有是合各種誇張打扮的時刻,

完全有理由嘗試有別於以往的妝容,強烈的眼妝第一眼就能吸引別人目光,

而且金屬煙燻感眼妝相當搶眼,帶點bling bling閃亮亮的眼影,

非常符合12月的歡樂節慶氛圍!

 

今天的主角彩妝品兒們

IMG_9377.JPG  

 

步驟:

(一)底妝

唉呦~千篇一律的底妝畫法,連我自己看了都害羞阿,

下篇開始雪人會單就有變化的部位加強描述,

這篇請大家先將舊一下了~ 

圖片1.png  

先塗化妝水、乳液,滋潤臉部肌膚,不然乾巴巴的很難上妝唷!

然後,CC霜在臉頰、額頭、鼻梁、下巴上輕輕點幾滴,以海綿輕輕推開,

黑眼圈、痘疤、痘痘等位置加強遮瑕,

最後,以粉撲沾取少量粉餅輕按全臉,就完成定妝囉!

 

(二)眉毛

用眉筆以直線的方式從眉頭到眉峰慢慢描繪出眉毛上、下方的輪廓,

再把空隙部分補起來,讓整體眉毛的濃淡一致。

圖片5.png  

 

(三)腮紅

在顴骨處就是笑肌的位置輕刷上腮紅,

因為此妝的重點是煙燻眼妝,所以腮紅就不需要下手太重喔!

圖片2.png  

 

(四)眼妝

  圖片7.png  

哈哈~其實眼妝才是本篇的重點拉,因為我沒有銀色眼影膏,

所以靈機一動用之前表姐送我的粉白色(右圖A)眼影膏混上銀色眼影(左圖A),

製造銀色眼影的假象→阿~好像真的就加減用耶! 

混好2個A後將眼影塗滿整個眼窩及眼頭部分,

我有用白色眼線筆稍為描了一下內側下眼線,

  圖片8.png  

再來將黑色眼影(B)刷在雙眼皮褶後方及下方,

只需暈染眼尾的位置,可以面積刷大點連接到眼頭,如左圖,

暈染完全後,輕沾混合眼影A點在雙眼皮褶及靠近眼頭處,如右圖,

圖片9.png  

眼線我畫得滿基本的,只有眼尾部分稍微往上拉一點兒,

然後,就直接刷上睫毛膏囉! 

圖片10.png  

對了~話說銀色、亮片、黑色等類眼影很容易在畫的時候,

掉的到處都是讓眼睛周圍看起來很髒,

建議拿張衛生紙墊在下面可以省去清理的麻煩XD

 

(五)唇彩

擦上質感蜜桃色唇彩,就完成今日妝容囉!

 圖片4.png    

 

完妝囉~

 圖片133.png  

 圖片102.png

 HAPPY  2015  

祝大家事事順心平安快樂 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給一點兒鼓勵喔~Thank you

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是到粉絲團找我,

你們的留言都是雪人滿滿的動力來源捏!

歡迎加入雪人FB

圖片1 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